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活动 
 发展党员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 
 七个一专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学院举行“十八大”报告学习会
2013-03-21 17:40     (点击: )

 3月1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该院办公室举行“十八大”报告学习会。该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党总支委员石玉强、李宝菊、杨灵及部分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吴家培书记向党员介绍了党的“十八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并就胡锦涛总书记作的报告进行辅导学习。他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系统、深刻地论述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对于发展中国、繁荣中国、富强中国的决定性作用,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指明了方向,意义重大而深远。希望广大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深刻领悟其精神内涵,并带动其他的老师和同学共同学习,以学习十八大为动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总支委员石玉强、李宝菊等进行了发言:党的“十八大”报告内涵丰富、顺应民生、凝聚党心,明确了新时期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各位党员应以报告精神为指导,指导我们加强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工作,开拓进取,实事求是,务必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学校的教学评估工作。

    最后,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也踊跃发言,积极畅谈学习十八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有的老师认为,“十八大”的报告高度关注社会民生,致力于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体现了新时期、新形势下党的任务和奋斗目标。学生党员则表示今后会以“十八大”报告精神为指导,关注国家时政大局,认真学习、积极进取,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党和国家做贡献。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