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科院召开科研项目申报培训会
2018-01-06 17:26     (点击: )

9月28日下午,信科院在英东楼704召开科研项目申报培训会,信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会议首先由刘双印院长为与会老师讲解怎样撰写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省基金项目)申报报告,刘院长从申请基金前准备、基金项目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和可行性分析、特色和创新点、研究基础和工作条件等方面分享了申请国家、省级基金的技巧和经验,最后以自己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为例进行分享了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技巧。再由杨灵副院长讲解科技计划项目撰写申报书的思路和技巧,杨灵副院长以自身申报项目书为例从项目研究内容新颖性、项目研究方案的可行性、项目研究基础、科研团队和申报条件基础分享了申报科技计划项目的经验。

培训会上,与会老师积极地和两位院长讨论项目申报的各类问题,为以后积极申报项目和撰写项目书、提高项目通过率而准备。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