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1-07 16:08     (点击: )

9月14日下午,信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同志主持,刘双印院长就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学院今后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以及中层干部研讨会主要精神进行了主题发言;杨灵副院长就学院学科建设问题进行了补充;刘磊安副院长就学院新学期教学、做好2018年教学评估有关准备、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王浩副书记就学院招生、就业、新生报到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吴家陪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协同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为实现学校及学院改革发展目标而共同奋斗。

 职工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教工党员大会,会上吴家培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的精神、安排政治安全隐患排查。最后就纪律教育做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