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广州智能工程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
2017-09-12 13:15 吉晓娟 黄雅芳    (点击: )

9月8日下午,广州智能工程研究会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学校副校长田允波出席并致辞,会议由暨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叶世绮教授主持,会员代表120多人参加。

会上,田允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概况及智能工程应用方面的情况,希望各位专家和兄弟院校加强合作和交流,共同推进智能工程水平再上新台阶。广州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刘明总结回顾了研究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也希望各会员单位齐心协力,将研究会打造成有活力的科协组织,更好地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

大会选举产生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广州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刘明担任会长,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刘双印、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林丕源教授等人担任副会长。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