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2017-09-08 20:12     (点击: )

9月7日,为了落实2017年迎新具体事项的工作,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教学楼东312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浩出席,会议由辅导员吴南生主持。

 

会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分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学生干部分别汇报了迎新工作的进展,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吴南生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新要求,并就问题和困难一一解决。王浩对学生干部迎新的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做好榜样,调动动志愿者的积极性,用十二分的工作热情去迎接新生。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