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开拓自我,勇于挑战——第八届IT文化节“信盈达杯”物联网决赛
2017-05-19 06:24 文字 / 图片:吴南生 李啟涛    (点击: )

5月18日晚,第八届IT文化节“信盈达杯”物联网决赛在信院南楼408举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磊安、大赛指导老师韩洁琼、蔡肯以及信盈达经理苏工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和辅导员吴南生也来观看此比赛。

主持人介绍了评委和来宾后宣布了比赛开始,每组派出代表有5分钟介绍自己组的作品,最后由老师提问。四组选手都展示完后,评委老师对此次比赛的各队选手进行点评。随后,吴家培书记也进行了一番总结讲话,阐述参加此类比赛的意义以及各位参赛选手应该如何在此次比赛中总结经验。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三等奖获得者陈蔼和黄俊金2个团队;二等奖获得者是陈铠;一等奖由戴超摘取。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比赛就此落下了序幕。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