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最美仲园,扬帆起航——记第八届IT文化节微电影大赛
2017-05-20 07:25 文字 / 图片:吴南生 陈晓东 邢蔚齐    (点击: )

5月19日,第八届IT文化节微电影大赛于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和评委有大赛指导老师黄洪波、李晟,以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吉晓娟、吴南生,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最美仲园,以青春视角描绘母校;扬风起航,以大学梦想激昂人生。”经过前期的初赛,共有11组选手进入此次微电影决赛。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然后开始播放各组选手的影片。每组选手以青春之视角描绘母校或以大学之梦想激昂人生的主题创作出与众不同、精彩绝伦的作品,让现场的观众不断为其喝彩。

11部影片播放结束后,由黄洪波老师上台进行点评。老师表扬各组选手的创造性,能在短时间内创作出优秀的作品,同时也指出电影的缺点,如配音问题和相机的晃动问题。

 

通过评委老师的激烈讨论得出比赛结果第二组选手凭借影片《我的师兄大人》拔得头筹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第八届IT文化节之微电影大赛到此谢幕。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