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2018-06-14 20:29     (点击: )

613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305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副书记王浩、辅导员刘卓出席,全体毕业班就业信息员、党员参加。

吴家培首先强调了就业信息填报及时、准确、完整的重要性,希望各班信息员和党员督促毕业生认真填写信息,同时传达好毕业生离校相关手续办理的通知和要求,协助辅导员完成毕业生离校派遣工作,保障毕业生以健康文明的方式告别母校,顺利走向社会。

 

刘卓对各毕业班近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听取了各班就业信息员集中反馈的问题,逐一进行答疑。她指出,毕业生离校在即,各项手续繁杂,信息员和党员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向同学们传达相关政策及办事流程,力争做到使每位毕业生知晓。

   

据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建立了班主任、信息员、党员三支主干队伍,以学院书记牵头,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列入学院工作的重点,要求准确掌握毕业生就业信息,切实跟进毕业生就业情况,做好精准帮扶,为毕业生离校教育和派遣工作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