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新生与军训教官见面会
2018-09-10 11:48     (点击: )

 

99日上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南区篮球场举行了新生与军训教官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新生辅导员刘卓出席。

见面会上,刘卓介绍了出席本次见面会的领导老师和负责军事训练的教官们,并布置了本次学生军训的相关安排。

       

随后,军训教官进行军体拳展示,教官代表刘长坤发言,表示全体参训教官一定严格要求,科学施训,保证军训质量,确保安全,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

       

吴家培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军训是学生进入校园的第一堂课,是培养学生独立自主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能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国防意识、集体主义精神和组织纪律观念。

见面会后,新生与教官们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教官为新生讲解军训中的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为即将开始的军事技能训练打好基础。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