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与益农控股(广州)有限公司商谈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合作项目​
2018-07-04 14:38 文字:刘勇 图片:刘勇    (点击: )

73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校行政楼808会议室与益农控股(广州)有限公司商谈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合作项目。校团委书记熊友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刘双印、研究生处副处长肖文清、信息学院副书记王浩、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熊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双印主持。

会上,益农控股项目经理王一川就整个项目的宏观背景进行了介绍,农业部(广东)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是我省乡村振兴强有力的抓手,计划连续四年铺开实施。希望依托学校的农业类、信息类和艺术类学科优势,结合学生社会实践和本科生研究生培养需求,开展粤农优品质量安全追溯认证体系研究项目、美丽乡村评选活动策划项目、信息进村入户工程三下乡等11项活动。

接着,刘双印对前期项目对接的情况进行说明,特别提出工程能促进学生基层创业的思路,培养出更多服务于美丽乡村信息化建设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熊友华针对信息进村入户工程三下乡活动等内容对接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肖文清也提出有关每个学科研究生培养中课题选题的多种可能。与会代表一致希望能推进达成校企长期合作协议,服务于“三农”。

据悉,信息进村入户是我国发展现代农业的重大基础性工程,是强农惠农富农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要通过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整省推进示范,带动形成全国全面实施的良好局面,为到2020年益农信息社基本覆盖全国所有行政村,修通修好农村信息高速公路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