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生骨干培训
2018-10-19 18:01 刘卓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2018级新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带头作用,10月17日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203召开新生骨干培训。学院2018级辅导员刘卓出席,大一各班主要班干部参加。

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能力和效果直接关系着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为此,刘卓班级骨干们提出点要求:一是要有管理意识,由于大量繁多的通知事务需要处理,学生干部要学会对班务做出合理科学的分工,让每个班委都能参与到班级管理当中充分激发班委的积极性和参与性二是要有大局意识,班干部要实时关注和把控好同学们的思想和意识走向,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思想和价值观念,处理问题要顾全大局遇到解决不了的困难及时寻求老师的帮助三是要有责任意识,学生干部要为优良班风做担当,肩负起服务学生的职责。

 

 

此外,结合即将开展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刘卓还强调,近期学校对学风、课堂加强监管力度,尤其是课堂纪律,不定期进行巡查发现玩手机、睡觉等问题将进行通报批评作为班干部首先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在班级进行强调和监管。

本次新生骨干培训是学生干部培养的基本手段,也是加强班风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