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2018-10-23 20:19 王浩 刘卓 张月娴    (点击: )

10月20日-21日,青春飞扬、活力无限——2018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在海珠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副王浩书记,辅导员刘勇、吴南生、刘卓老师出席了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上举行了升旗仪式,八一教官团国旗大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在场上每个人的注目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缓缓升起飘扬在仲园的上空。王浩代表学院贺祝第二届运动会的召开,预祝运动员们能在赛场上获得优异的成绩,弘扬运动精神,也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拼尽全力挑战对手,挑战自我,留下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在一百米短跑的起跑线上,运动健儿们个个身姿挺拔,信心满满。他们的呼吸慢慢凝重,弯下腰,神情专注,只为等那枪声响起。在接力比赛时运动员们同心协力,竭尽全力的奔跑!在跳远赛场上,他们信心十足,跳起信仰之跃。毋庸置疑,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我们心中的骄傲。赛场上,运动员们铸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一滴滴汗水是跳动的音符,舞动的青春奏出了华丽的乐章。每一场比赛的背后都有着一群无名英雄:裁判员,加油站和医疗站的同学们,忙碌在赛场上,奔波在跑道间,在背后默默的付出,维持场内的秩序。也正是他们的努力,成就了一场完美的运动赛事。

 

经过激烈角逐,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在闭幕式上,吴家培祝贺运动员和班级获得的优异成绩,感谢为了举办这次运动会作出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和同学们,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认真训练,再接再厉,争取在学校运动会上取得更好成绩。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