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校运会工作动员会
2018-11-14 17:11 吴南生    (点击: )

11月9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东312召开参加校运会工作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浩、团委副书记吴南生出席,学生会主席、体育部及院运会获奖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浩强调,学院历来非常重视校运会的参赛工作,要求团委学生会要广泛发动同学们报名,做好参赛组织工作,组建学院田径运动队,并制定训练日程,相关部门要做好学院田径运动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他提醒同学们在训练和比赛中要增强安全意识,劳逸结合,把参加校运会当做自己提高身体素质的契机,加强锻炼,争取在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吴南生及学生会主席梁文超分别做了动员,他们总结了历年校运会的工作情况,介绍了本届校运会比赛项目报名情况和工作进展,动员大家积极地参与到校运会中,并鼓励大家要有信心。

学校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将于今年11月29日于白云校区开幕,为期2天,参赛对象不仅是全校的学生,还包含各个二级单位的老师们,今年的运动会新增了趣味运动项目。届时,将有精彩的开幕式表演,相信将会是一场盛大的运动会。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