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第二期体验式党性教育培训
2019-03-27 10:52 邓艳桃 冯勇杰    (点击: )

3月22日上午我校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迎来了一批“红军”,他们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期体验式党性教育培训的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邓艳桃出席并主持。

 

 

进入展馆学习前,邓艳桃介绍了本次体验式学习的目的,她对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带着感情学,作为仲恺学子应该要有爱校情怀,而这些情怀都是从学习了解仲恺历史开始的;二是希望大家带着激情学,了解廖何两位先生伟大一生,传承和发扬他们伟大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三是希望大家带着梦想学,每位党员都应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敢于向先辈们学习,追逐伟大梦想;四是希望大家带着责任学,作为肩负社会主义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时代新人,又处在前所未有的大好时代,大家要抓住机遇,好好学习,打牢专业基础,为社会做奉献。

 

 

学员们在讲解带领下仔细参观、认真聆听了廖何故事纷纷为廖仲恺与何香凝两位先生波澜壮阔的革命经历和历史功绩所折服和感染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仲恺人”,都应该学习两位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