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考研成绩创新高
2019-04-11 10:26 刘卓    (点击: )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考研成绩再传捷报,截止目前,黄明伟等11同学被中山大学(2人)、华南师范大学(2人)、深圳大学(1人)、暨南大学(1人)、广东工业大学(3人)以及我校(2人)录取,考研上线人数、录取人数比例在近五年内均为最高。

 

2018年,我院先后举办三次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推行考研复习网上每日打卡温馨提醒制度,设立考研复习资料共享书柜,建立暑期考研自习室。通过上述系列措施,为考研的同学们创造条件,搭建经验交流学习平台,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

 

考研考公每日打卡提醒

考研经验交流会

考研资料共享书柜

考研自修室

2019年考研佳绩是同学们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学院教师齐心努力的成效。在此,向考研取得佳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号召广大同学学习他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考研精神。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