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青协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青协>>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第七届第一次全体例会
2018-10-29 15:48 邓艳桃 李越 杨成飞    (点击: )

为了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对青年志愿者工作的指导,确保新学年工作的顺利推进及加强各部门间的新老干部交流学习,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0月24日中午在教学楼308举行“扬帆起航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第七届第一次全体例会。学院青协指导老师邓艳桃、学校和兄弟院校青协干部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在奏唱会歌《和你一样》中拉开帷幕,执行会长杨成飞同学向与会嘉宾及干部们介绍了该院青协的构架并对各部门职能进行详细的介绍,视频汇报学院青协的特色活动向新干事强调了协会的“四有精神”家文化,诠释了公益志愿活动的意义。执行副会长陈泽珊同学向大家作了本学期工作安排,强调各成员要继续以身实践,带动他人参加公益志愿事业接着,各部长代表上台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及心得体会,新干事代表也上台表达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和投入公益服务的决心。会长柯俊光分享了自己三年来当志愿者的心得及成长历程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齐心协力,共创信科青协美好未来。校青协会长王仕丹同学肯定了信科院青协的工作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志愿活动在全校进行推广

 

指导老师邓艳桃对来宾和新干部表示欢迎,她肯定了青协上一年的工作和成绩,感谢上一届干部的付出,同时提出期望:一是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志愿精神,把志愿工作做好;二是能开创思路,把志愿工作做出品牌;三是希望做好志愿工作宣传,把志愿者精神传播开去,带动更多人投入公益事业。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