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活动 
 发展党员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 
 七个一专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培英铸魂”工程——刘双印院长为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史
2022-04-24 08:00 撰稿/邓艳桃、王艺衡 摄影/郑文玲    (点击: )

为扎实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着力提升党性修养和知识水平,4月22日上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刘双印为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开展“辉煌历程—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专题授课,教育引导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本次课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孔仕主持。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课上,刘双印院长重点围绕百年党史彰显的精神力量、百年红色血脉的传承发扬、百年党史所体现的真理之光、信仰之芒以及百年党史所淬炼的伟大精神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教育引导全体学员认识到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要永远沿着党的正确指引和正确道路,矢志不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

最后,刘双印院长对全体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要坚定入党初心,积极主动承担党员责任与义务,只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第二,要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百年党史波澜壮阔,需要反复学习领悟,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才能弄明白未来怎样继续成功。第三,要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勉励大家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做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