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生风采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代表队荣获 “第六届粤港澳大湾区IT应用系统开发大赛”特等奖
2021-12-13 08:00 冯大春 李思颖    (点击: )

12月11日下午,“第六届粤港澳大湾区IT应用系统开发大赛总结大会暨计算决定未来高峰论坛”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2021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上举行。大会邀请了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及周边地区十余个城市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优秀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我院刘双印院长等指导的参赛团队应邀参加了大会。

本届粤港澳大湾区IT应用系统开发大赛,由广东省高性能计算学会承办,香港青年IT网络、澳门国际科技产业发展协会、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协同创新联盟共同主办,广州市港澳办、广州市科协、深圳市科协、广州市工信局、共青团广州市委共同指导。2021年,第六届粤港澳大湾区IT应用系统开发大赛共在11座城市设立了12个赛区,报名参赛人数1514人,带来了794个参赛项目,覆盖高校47所,353名专家和老师参与了项目作品指导。我院21级研究生谢杰锋、物联网工程192班李思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2班罗婉婷和曾志帆四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提交了“光禽贴标溯源系统”参赛项目,在荣获广州赛区一等奖的基础上晋级总决赛,队员们再接再厉,最终在794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总决赛的特等奖(铜奖)。

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计算机类学科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肯定了人才培养模式,并充分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沟通能力,培养了创新创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今后学院也将继续通过项目训练与比赛实操,让学生进一步立足产业,立足实际应用需求去大胆创新,进而全方位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