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生风采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校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健儿勇创佳绩
2021-11-15 08:00 易洋    (点击: )

11月12日,学校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凭借顽强拼搏的精神获得学院团体总分第三名、教职工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喜人成绩。

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们展示出了信科人积极向上,勇于奋斗的精神风貌。健儿们抱着勇夺第一的决心和永不言弃的信念赢得了一次次的胜利,尤其在毽球、乒乓球、排球、啦啦操、学生组4*100接力、4*400接力、教工组8*60米接力等集体项目中,更是将我院的团结合作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在单项比赛中,我院健儿获得了男子跳远第一,男子三级跳远第三,男子跨栏第三,男子400米第四,女子400米第五等可喜成绩。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会虽已落幕,但我院师生必将秉承热爱运动之精神,在以后的日子里共同续写奋斗的最美华章!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二十九届运动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奖成绩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