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活动 
 发展党员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 
 七个一专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18-11-13 10:00 刘勇、邓镇泉    (点击: )

11月10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教学楼东312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发展对象列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第三支部挂点包片联系人王浩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刘勇主持。

 

会议主要以微党课的形式进行。支部书记刘勇、支部委员卢辉亮、方嘉滨同志分别同大家一起学习了《宪法》第五次修正案十九大报告中“坚定不移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章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结束后,刘勇对支部学期末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全体党员从自身做起,在正式评估前的促学风工作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关键时刻做好监督和引领,深入学习上级党组织有关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精神,落实学院党总支部署有关党员评议等工作的安排,进一步规范党小组会议等组织生活。

会上,王浩从基层党建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三个方面,结合党的发展历史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要求支部严把入口关,培养联系人要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好入党动机,把优秀、上进的大学生,吸纳到我们队伍中来。王浩还强调,党员同志不能为了学而学,要结合新时代特点和自身发展需要开展学习研究,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更好地践行到学习和工作中。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