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2023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 招生调剂公告(二)
2023-04-21 21:27 侯锦琴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点击: )

食品安全与智能控制专业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现有调剂指标若干,欢迎有意愿的相关专业考生申请调剂。

调剂系统开通时间为4月212200,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低于12小时,12小时后视生源情况关闭,请意向考生尽早填报。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24小时。

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符合全国A区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参考2023年国家分数线)。

2. 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3调剂学生要求初试一级学科/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电子信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4.对于个别与本专业相同或相近的自设专业或未列全的相近专业,学院复试录取工作小组再行集体研究决定。 

5. 满足调剂要求的考生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提交调剂志愿,并在复试通知发出后12小时内回复确认参加复试方为有效(逾期回复或不回复的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6.学院复试方案请参照我校研究生部主页招生信息栏的第一志愿复试方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见附件3)(https://yjs.zhku.edu.cn/info/1047/4451.htm

具体复试名单、安排及复试结果请关注学院官网通知。

 联系人:侯老师    电话号码:13249620667    邮箱:xky_yjs@126.com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年4月21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