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四届专业篮球赛决赛
2017-05-19 20:22 文字 / 图片: 吴南生 罗绍铠    (点击: )

5月1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的第四届男子专业篮球赛迎来了决赛,参与本次冠军争夺战的是电信162班和电信155班。电信162班凭借出色的团队合作斩获本届男子专业篮球赛冠军,在比赛结束后,随即举办了本次大赛闭幕式,学院辅导员吉晓娟吴南生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上,吉晓娟老师对本届比赛的冠军队伍电信162班、亚军队伍电信155班、季军队伍物联网143班分别进行颁奖吴南生老师对本届篮球赛最有价值球员和优秀裁判进行了颁电信162班2号球员许凯铭同学被评为本届篮球赛最有价值球员,吴晓鑫、罗文杰、傅政浩、林文龙、崔闻鹏被评为优秀裁判。

当天下午4点钟,操场的周围已经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紧接着,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喊声来表达着自己的情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激情,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上半场结束了,电信162以20:16的比分领先着。短暂的休息与调整之后,下半场开始了。电信162班在2号球员的带领下,将比分差距越拉越大。最终,电信162以53:30的比分赢得了第四届专业篮球赛的冠军。在场的观众用他们的掌声和呼喊声为他们欢呼。当然,电信155班虽然败了,但是他们虽败犹荣,他们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