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团学第四次例会暨第三期微党团课培训
2018-06-23 18:58     (点击: )

2018年6月22日晚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团学第四次例会暨第三期微党团课培训在教学楼B301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例会的领导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老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浩老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吴南生老师,参加本次例会还有校级兄弟组织、学院兄弟组织代表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和干事。

会议第一项,为团委和学生会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先是王浩老师为团委书记团和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然后是吴南生老师分别为团委部长团和学生会部长团颁发聘书。

 

 

会议第二项,团委和学生会代表分别发言。团委书记代表李志斌和学生会主席代表任星亮分别总结了团委和学生会本学年的工作,并且都表达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美好祝愿。

会议第三项,王浩书记对在场的学生进行微党团课培训。他从主题为“一带一路”的微党课和主题为“如何学习”的微团课两部分入手进行讲解。他讲到,中国在一带一路的问题上,立场坚定,有大国思维,必备利器。而学习方面,他认为新时代的学生应当像狐狸一样主动去学习,而非像刺猬一样为了考试而学习。

最后,吴家培书记对大会进行总结,他非常鼓励学生做学生干部,他认为学生干部的工作带来的益处比弊处多很多,他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及团学的未来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本次例会将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本学年的最后一次团学例会,回顾近一年来在团委和学生会里的工作,觉得受益匪浅!微党团课更是令人觉得收获颇多!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