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众创空间成立创客协会
2018-10-12 17:45 刘勇    (点击: )

1011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粤嵌众创空间创客协会在英东楼616室进行成立大会,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众创全国运营中心运营经理李亚鸿、学院创客协会指导老师代表刘勇出席。全体众创空间的项目团队成员暨创客协会会员参加学院创协秘书长刘焱同学主持会议。

 

 

会上,刘勇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一要重视现有团队协同工作、完善自我服务、拧成一股再创新,二要遵守实验场地的管理规定、加强自我管理、依照章程开展活动,三要努力完成既定目标、借助粤嵌优势资源分步提升进阶。李亚鸿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分享了一些高校粤嵌众创空间的运作成果,希望全体创协会员用好粤嵌的资源,组织分散培训、集训和项目申报产品开发,通过项目练习进行积累,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实现创新,出一些技术成果,齐心协力做好创客平台。接着,刘勇和李亚鸿经理为协会第一期干部颁发聘书,协会副会长张康同学发言,他对空间宗旨和定位、成员组织管理和空间运行制度进行了说明。

据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创协是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实验实践中心指导下,由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持,学生科技团队成员参加的技术服务和交流组织,以期实现空间运作的日常安全卫生管理和协会成员的自我管理和服务。目前下设技术服务和活动支持功能的两个部门负责常规事务,按课题又分10个项目组,全员参与,为学院的学风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