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0-16 09:06 刘卓    (点击: )

1011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东316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了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主持。

吴家培结合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他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910日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作出了战略部署,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学习讲话内容,吃透精髓要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为新时代教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王浩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深刻把握其思想精髓,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发挥好教师党员先锋模范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真正担当起新时代高校教育发展使命,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下来,学院还将通过支部学习、学风动员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