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粤港澳大湾区专题党课教育
2019-03-27 11:25 邓艳桃 廖伊莉    (点击: )

为了落实“三会一课”要求,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加强对党员、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培训,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3月20日下午在英东楼111开展“书记讲党课”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主讲了“解读2019年两个国家重大发展规划”的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浩、辅导员、党员和积极分子近80人聆听了报告。

 

吴家培首先就《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规划背景、空间布局、战略定位、产业规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生应该抓住城市发展机遇,利用专业所长选择就业方向,顺应时代潮流和发展大势;学院也要整合优势学科资源,推动现有人才资源与粤港澳大湾区的政策对接。他还结合《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内容,针对教育现代化实现的总体目标、2035年我国教育事业的主要发展目标、八大基本理念、十大战略任务进行了细致解读,重点论述了大背景下如何去适应、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现阶段规划以及未来展望,提出结合学院特色响应信息化时代教育变革,推动建设智能化校园。

最后,吴家培对全体学生提出要求,他希望大学生要多关注教育事业发展,关心国家未来发展的进程,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契机,不断提升自主学习意识,努力学习,勤于专研,在奋斗中实现自身价值。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