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副教授
 教授 
 副教授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副教授>>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信息表

基本信息

姓 名

黄明志

性 别

学历学位

本科

职 称

副教授

电子邮箱

604625278@qq.com

办公电话

个人简介

    计算机软件副教授,主要从事计算机软件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担任过多种计算机语言程序设计的教学工作,公开发表论文十多篇,主要研究方向为搜索引擎。除有扎实的计算机软件理论基础之外,还具有丰富的软件项目和企业商业产品的研发经验。主要的软件作品有VOD点播系统和桌面搜索等,获得软件著作权4项。

    1983年9月至1987年7月在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获学士学位。

  • 代表性论文、著作等

  1. 基于LRU算法高速缓存的设计与实现,现代计算机,2012.6;

  2. 页面字符编码的分析及其应用,仲恺农业技术学院学报,2009.9;

  3. Delphi在视频点播系统中的实现及应用,仲恺农业技术学院学报,1999.9;

  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探讨,仲恺农业技术学院学报(增刊),2007.12.

  • 教学科研获奖情况

  1. 蓝月亮卡拉OK电脑点播系统,2013R11L280375,授权日期:2014.6;

  2. 搜乐桌面搜索软件,2017R11L031282,授权日期:2017.8;

  3. 指导学生荣获第二十一届广东省“南天高校杯”软件作品设计竞赛三等奖:

  4. 基于Android手机GPS定位技术的手机智能情景软件,2011.10.

上一条:闫大顺
下一条:陈勇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