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比赛
 大创项目 
 比赛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双创>>比赛>>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道一杯”第十二届IT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2021-04-25 15:13     (点击: )

 

4月23日下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道一杯”第十二届IT文化节开幕式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团委书记熊友华、教务处副处长洪维嘉、宣传部副部长龚慧枫出席。我院院长刘双印、党总支副书记史孔仕、文化节各项目负责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开幕式还邀请到合作单位广东道一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新、校园招聘负责人出席。开幕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孔仕主持。

 

 

开幕式上,第十一届IT文化节获奖学生代表黄煜华同学发言。她向现场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和感受,希望在座同学把握参赛机会,明确目标,通过比赛发现不足,持续积累夯实专业基础知识,不断开拓视野激发专业兴趣,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社会的需求、国家的发展进程紧密地联系起来,勤于钻研,在奋斗中实现自身价值。

 

 

广东道一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希望继续推进好与学校在实习招聘、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促进校企资源的整合共享和有效对接。对于本次IT文化节,他希望通过竞赛平台发现和挖掘优秀的学生,提供实习和实践机会,在宣传企业文化的同时,吸引更多在校生了解和加入道一公司。

 

 

最后,我院刘双印院长作IT文化节动员讲话。他介绍了IT文化节的举办目的和各子项目的调整情况。他强调,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完善和优化文化节的项目类型和赛事内容,并鼓励参赛选手跨班级、跨年级、跨专业、跨学院组队,以培养多学科交流融合的学术素养、综合技能和创新能力。他还提到,今年学院与广东道一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就学生实习实践,联合培养技术人才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人才共育、成果共享,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参赛、认真备赛,借助校企合作实践平台,了解相关行业工作经验和前沿信息,在比赛中收获技能和实战经验。

 

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本届IT文化节重在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办赛水平和层次,展现新成果,以更优异的作品和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