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风建设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18-10-25 16:59 王浩 刘卓    (点击: )

为营造优良学风、校风,更好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0月22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英东楼111举行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副书记王浩、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学生组织干部、宿舍长参加。会议由刘卓老师主持。

 

 

会上,王浩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的内容,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和引导学生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六个方面上下功夫,这是对怎样培养人的系统梳理,直接关涉教育事业远大目标的实现。学风建设动员上,王浩反馈了9月份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专家组的意见,特别对于课堂纪律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严肃课堂纪律,共同营造优良学风、校风;学生干部要强化主体责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优良班风做担当;学院也将严抓课堂纪律,通过一系列奖惩制度,以确保学风建设举措成功施行。此外,学院发起“学风建设倡议”,要求以班为单位在倡议书上集体签名承诺。

 

 

吴家培对本次学风建设动员大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大学生是国家未来的栋梁,不仅要抓紧学习,还要锻炼身体,多去图书馆和运动场,年轻活力有无限的可能。在学习上想要学习到真正的知识和本领,不仅要继续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还要讲究方法和效率。当今社会竞争尤其激烈,不少同学在大学期间缺乏自律和自我管理意识,迷失自我,蹉跎岁月,到了毕业很难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他鼓励同学们刻苦努力、潜心求学、提高个人能力素养,践行于行动,共同为学院学风建设助力。

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我院自上一年度开始实行早读晚自修、晚归打卡、考研考公打卡、晚熄灯等一系列制度来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本次动员大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学风建设的认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