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创新团队
 创新团队 
 教学团队 
 科研项目 
 教研教改 
 学术交流 
 主要成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创新团队>>正文
科技处强化落实出实效!带领学校智慧农业专家赴省农科院深化合作事宜
2022-05-19 08:00     (点击: )

2022年5月18日,学校科技处曹云亮副处长带领学校智慧农业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双印、冯大春、郭建军、刘同来等专家教授九人前往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白云试验基地洽谈,推动“广东省农业科学院智慧园区建设”项目合作事宜,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科技条件部陈琴苓处长、蒋明殿副处长、赵曜明博士、曾彦博博士等热情接待了专家教授一行。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会上,双方就仲恺智慧农业创新研究院提出的“广东省农业科学院智慧园区建设方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一致表示,要强化5月16日广东省农业科学院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领导深化合作的会议精神,深入交流,强化落实出实效。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