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活动 
 发展党员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 
 七个一专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7 17:52 邓艳桃    (点击: )

2018年10月1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到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白血病病房进行“传承红色基因 承担社会责任 勇当党员志愿者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也是学院与购济(广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起主办的第一期“GO GIVING关爱行动”。

 

 

驻院阮义工首先和大家详细介绍了项目内容并对大家进行了培训,强调了陪伴注意事项。根据阮社工介绍,该项目已经坚持了6年,社工对患儿家庭进行甄别,由购济平台支持每天送出30套营养套餐给家庭困难的病儿家庭,这种细水长流的帮助让困难家庭可以解放一个劳动力继续工作保持家庭收入,让很多家庭坚持治疗的决心。党支部书记邓艳桃老师和大家强调了本次活动也是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希望大家根据事前安排给患儿讲讲红色故事、教唱红歌或介绍党徽的故事等,传承红色基因。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一对一”陪伴,大家和白血病儿一起读书、唱歌、玩游戏,让患儿在快乐的陪伴中感受温暖。大家也感悟良多,收获良多,大家表示:助人者人恒助之,坚持帮人也可以让自己得到快乐;作为大学生也应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尤其是大学生党员入党不是为了得到,而是为了给予,这才是真正践行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愿意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来参与此类活动,化被动为主动,帮助社会更多的人,在实际生活中践行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