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活动 
 发展党员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 
 七个一专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6 15:11 王潇 邹莹    (点击: )

为迎接下周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1月15日中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成4个小组,邀请非党员教师列席参加,各组开展教学观摩和检查教学文件。每位老师把本次活动当成一次历练的过程,认真备课、精心准备教学案例,讲课时精神饱满力求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

 

本次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达到了“观摩学习找差距,交流互鉴弥不足”的效果,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学院的教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