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活动 
 发展党员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 
 七个一专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20 17:33 吴南生 骆燕玲    (点击: )

1111日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教学楼312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同志出席并全程聆听支部28名党员同志以及12名发展对象参加学习支部书记吴南生主持,第五党小组代表樊海燕主讲。

会议主要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视察的几个重要地点以及重要讲话内容,充分表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

 

吴家培同志指出,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四个方面重要要求,一条条认真梳理、一项项深入研究,扎扎实实推动落实,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抓牢工作重点,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支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阔步前行。

会上,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会议强调要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支部实际情况,主要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方面,进一步完善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党小组活动,加强支部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支部思想觉悟,在坚持党的领导的基础上建设一个有纪律、有组织的学生支部。

最后,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我们首要的政治任务,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它作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必须坚持的思想引领和行动指南,并结合学校党委的“三年行动计划”,将学习成果切实运用于支部工作的开展过程当中,学习好相关工作规范知识,多学习党章、细则等党务知识,夯实基层党务工作。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