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活动 
 发展党员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 
 七个一专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定制以“党员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18-12-10 17:19 邓艳桃 刘卓    (点击: )

迎接国际志愿者节的到来,并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对党员的培养教育。近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购济志愿者平台定制了一次“同心同加.关爱环卫工人志愿医生”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该党支部联合广州市慈善会购济慈善基金、广州市汇善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至诚金方、北京街道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越秀区北京街广府文化馆进行

 

 

负责人老师表示本批志愿者在志愿平台通过签到等方式劝捐并获得资格参加本场志愿活动,每位志愿者须募捐到5000积分换取价值150元的购济药包捐赠给环卫工人,该药包50元由志愿者5000积分兑换,另外100元由广州市慈善会购济基金捐赠。党员志愿者不但给予环卫工人深度的志愿陪伴,倾听他们的辛劳,让他们感受人文关怀,并辅助志愿医生帮他们处理一些常见的职业病,如腰痛、外伤等义诊医生针对每位病人的情况开出药方并把药包煎好后寄给。党员志愿者还在志愿医生及被购济对象的见证下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仪式,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志愿者的先行者形象。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成立“善.行天下”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室,致力于打造“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普通同学”这样一条可复制、可传播、可推广的大学生志愿服务链,带动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志愿活动,承担社会责任!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