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活动 
 发展党员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 
 七个一专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5 08:00     (点击: )

为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5月2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教学楼404开展了“党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采用同龄人讲给同龄人听的方式,讲述了“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一条鲜为人知的神秘“地下交通线”—中央红色交通线、中国志愿军抗美援朝的“长津湖战役”、“解放军不畏生死,浴血奋战只为胜利解放阳江县城的‘阳江围歼战’”、为中国核动力事业拓荒的“走进彭士禄的一生”、希望在烈火与热血中得到永生的“烈火热血铸英雄—叶挺”等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和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以学习促进步,以进步强信念。

青年一代有幸生长在新时代,更要学习党史、知晓党史,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奋进的力量。这次活动,让在座的师生党员在鲜活的故事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爱国爱党的精神融入到他们的心中和行动中。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