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活动 
 发展党员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 
 七个一专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人民防空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7 08:00 邓艳桃、王彩怡、陈柳颖    (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防空宣传教育工作的联合通知》,深化人防安全教育,普及防空防灾知识,提高全体党员的防空意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人民防空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人防政策法规、人防历史、人防常识、人防工程、人防指挥通信、防空警报、应急疏散、个人防护、核生化武器防护、紧急救护、意外伤害防护和次生灾害防护等知识和技能为重点,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0题进行组卷,竞赛结果根据答题最好成绩和答题时间进行排序。

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比赛,踊跃答题,热情高涨,营造了“学人防,懂人防”的活动氛围。根据参赛数据统计,截至2022年5月9日,支部有40名同志获得80分及以上的好成绩,其中,黄庆东同志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佳绩。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加强了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支部同志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对于激发支部同志的爱国热情,增强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