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党员风采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活动 
 发展党员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 
 七个一专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员风采>>正文
孙婷—主要事迹
2018-09-05 20:04     (点击: )

主要事迹

我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一名正式党员,孙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时时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认真真,勤奋刻苦的学好每一个科目。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坚定不移地完成自己作为一名学生的基本任务,并不断努力在自己的领域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一、 思想进步,立场坚定

思想上,理想信念坚定,坚持并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服从党的要求,积极要求进步,与中国共产党保持一致。以身作则,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熟记于心,主动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在学校,积极把握学校提供学习党知识、提高思想觉悟的机会,如积极参加党团知识竞赛,相关会议讲座。最近,也在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讲话,和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此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素养。

二、 刻苦专研,素质过硬

在专业学习方面,保持热爱,注重高效,努力为将来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入学以来,取得了大一、大二连续两年综合测评排名专业第一,学业排名分别第一、第二的好成绩。课外,充分利用现有学习资源,锻炼自己实操能力,提升自己业务专业水平;此外,还实时关注专业前沿动向和趋势,掌握大局。在此过程,积极参加专业相关学科竞赛和技术比赛,以此来检验学习成果、弥补缺漏、发掘潜能,在比赛中也取得了较好成绩。

三、 工作勤恳,作风扎实

现任学生党支部青年委员,曾任团支部书记、校学生组织主任,在职期间,努力配合团队协作,认真完成上级安排任务,获得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作为青年委员,以身作则,自觉遵守党章,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担任团支书期间,针对全新团支部,积极规划工作,组织班级参加团体比赛,比如班服大赛、篮球赛、团日活动系列比赛等,策划班级娱乐活动,例如班游、聚餐、晚会等,通过这些活动成功的帮助团支部的成员们很快的融入了大学的新家庭。

四、 生活简朴,勇于奉献

生活中,严于律己,作风端正,热爱生活,关心同学,与同学们相处融洽。能够积极带动同学一起参加、支持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培养奉献服务精神。如健康“无偿献血”,“志愿迎新生”,“校庆志愿者”,和各类慈善公益活动,如手工艺品义卖、旧衣回收,爱心箱捐款等。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