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党员风采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活动 
 发展党员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 
 七个一专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员风采>>正文
吴泽清—主要事迹
2018-09-05 20:53     (点击: )

主要事迹

我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一名正式党员,吴泽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委员。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能够积极主动接受政治教育,自觉加强思想锻炼。自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能以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党支部委员的光荣任务,为党务工作做出积极奉献和优异成绩。

一、   思想积极,要求上进

在思想上,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一直用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党的领导,积极主动学习党的最新政策和理论,如十九大精神,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曾经加入了第一期党员体验式党性教育培训班,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积极向党靠拢,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提升精神境界,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永葆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

二、   工作认真,负责肯干

在工作上,我曾担任过校学生会办公室助理,信科院青协干事,信科院司仪队队员,学习委员。在任职期间,能够做到认真负责地完成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尽善尽美。

现在,身为党支部的组织委员,对于每次党支部安排的任务,我都会及时、细心地完成。在接收预备党员的准备工作时,我能够做到有序开展工作,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程序,确确实实地做到入党程序规范、入党手续完备,材料齐全,培养了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的工作精神和满腔的工作热情,深受同学们和老师们的好评。

三、学习刻苦,勤奋努力

在学习上,我能够做到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自律复习,自觉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在每一学年的绩点都能保持在3.5以上,成绩优异,充分地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除了学习课本知识外,我还注意提高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在暑假曾经进入了一家通信公司,将课本知识与实际结合,做到了通信设备的真实配置,实现所需功能。在校内,努力参加专业技术竞赛,查漏补缺,学以致用,在比赛中也能取到好成绩。

四、积极进步,努力奉献

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我不仅能做到刻苦学习,还不忘经常帮助身边的同学,耐心解决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问题,充分地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我曾担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干事,经常参加协会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如“回收旧衣物”,“探访残疾人”,“关爱青少年”,“爱心义卖”以及“校园清洁”等活动,充分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