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党员风采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活动 
 发展党员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 
 七个一专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员风采>>正文
郑雪芳—主要事迹
2018-09-05 20:55     (点击: )

主要事迹

我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一名正式党员,郑雪芳。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一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不断增强党性锻炼,努力加强理论学习。作为学生党员,要发挥自己模范榜样作用,我认认真真学好每一门课,在学习上努力成为同学们的学习榜样,并且认真踏实对待自己的工作,勤勤恳恳。

一、     思想政治方面

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马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及精神;关心时事政治。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学校,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生活严谨、作风正派。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我更加深刻认识到先锋模范的重要性,在学习上,以身作则,为同学们做好表率作用;同时也积极工作,为同学们服务。并且时刻牢记自身先进性,虚心学习、向他人请教,时刻接受同学们的监督与批评。

二、     工作方面

现任班级组织宣传委员,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也准确为同学们传达各项信息,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完成本职工作。曾任分团委组织部正部长,担任部长期间,认真负责本职工作,做老师的好助手。作为部长,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认真做好新生团证团籍收缴工作,对每个新生团员负责;认真准备院级党团知识竞赛选题和PPT制作,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到最好;管理好团员档案,保管好每个团员的档案;收好整个院的团费并及时以及及量地交给上级团组织;参加优秀团员推荐入党工作;参加五四评优工作安排、动员和资料整理,为全院团员服务。在分团委工作中被评为分团委“优秀部长”,在团员评议中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

三、     学习方面

在学习上,学习目标、态度端正、勤奋刻苦;总是抱着谦虚谨慎求真求实的态度学习,认真学好本专业知识。在2015-2016年度综合测评中荣获“三好学生标兵”称号,在2016-2017年度综合测评中荣获二等奖学金。此外,还时刻牢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上,做好同学的榜样,共同学习、进步。

四、     生活上

生活中,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充实而有条理。平时生活中,为人处事和善热情,和同学关系融洽,同学有需要时,尽自己最大能力帮助同学。并且能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大一时,作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干事,参加协会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并且在20163月至20166月期间,每周四都去参与越秀区白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组织的“乐学天天向上”义工服务,也连续两年参加学校迎新活动。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