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党员风采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活动 
 发展党员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 
 七个一专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员风采>>正文
许佳琳—主要事迹
2018-09-05 20:59     (点击: )

主要事迹

我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一名正式党员,许佳琳。我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不断注意提高自身修养。我勤奋好学,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自学能力,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思想进步,坚定理想信念

思想上,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服从党的要求,主动加强政治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奋斗史,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努力将自身行为与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把所学所想,所感悟到的都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我经常关注时事新闻,关注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公众号、阅读时事期刊,及时学习党中央颁布的决策和决议,在思想上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在校时,我也积极参与党支部的活动,紧密联系党员,经常与党员同志一起讨论,向先进的党员同志学习,以此更好地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加深对政治理论的理解。

二、学习刻苦,勇于开拓创新

作为一名学生,最主要的任务是学习,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优异的成绩,带动身边同学一起学习。因此,我严格要求自己,大一大二连续两年在综合测评中位列年级第一,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了四六级考试。进入大三以来,我更加明确和坚定了自己的学习目标,有针对性的去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实操能力,为以后的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我积极参与各项校内外比赛。在2017年荣获了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018年获得了蓝桥杯省赛三等奖,校IT文化节软件技术大赛二等奖……我坚信,付出总会有收获,努力学习,才能更好地为社会、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工作勤恳,做好本职工作

我曾任校团务中心调研部正部长和轩辕棋社副会长,担任过教务员助理和班里的学习委员,对我来说,既然做了,就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用心做到最好。担任校团务中心调研部部长期间,我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在主任团和团委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策划和组织调研活动,对接各个学院,做好信息传递。担任轩辕棋社副会长时,我也勤勤恳恳,认真备课,向会员传授棋类知识,积极传播棋类文化,经常带队参加比赛,举办校内比赛。通过工作实践,我有意识的促使自己在实践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使自己始终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能够正确面对挫折,辨证的看待问题,从而更加努力的开展工作。

四、生活简朴,积极团结同学

在平时的生活中,我始终秉承着勤俭朴素的生活作风,不铺张,不浪费,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严于律己,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努力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修养。我乐于助人,关心同学,在同学遇到学习上的困难时,我会主动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其一起交流,帮助其进步,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学习。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