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工会活动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活动 
 发展党员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 
 七个一专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表扬信
2018-10-23 17:31     (点击: )

 

表 扬 信

 

1020-21日,学校工会举办2018年乒乓球团体赛,共有20支队伍参加。学院乒乓球队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在学院工会的带领下,队员们沉着冷静,稳定发挥,最终夺得学校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的季军。在此表扬乒乓球队的出色表现;表扬球队的主力队员黄洪波、陈勇、李晟、鄢琼、邹莹老师,在比赛中敢打敢拼,为学院争得了荣誉;表扬队员陈勇老师在比赛过程中,虽然受伤,但他忍着疼痛,继续坚持比赛,并拿下关键比赛场次,鼓舞了全体队员的士气;表扬后勤服务人员钟丽萍、陈宁夏、许海霞、李烨、刘杰老师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为球队能够顺利比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同时号召全院广大工会会员向球队和队员们学习,学习他们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把这种精神落实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1022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