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优秀校友
 硕士研究生 
 本科生 
 优秀校友 
 学生获奖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优秀校友>>正文
优秀校友代表---叶土铭
2018-09-11 14:08     (点击: )

 

叶土铭,男,2015年毕业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通信工程专业。于2015年成立梦想工作室,有3位核心成员,工作室主营方向为数码销售和数码维修,打造从线上到线下的服务体系,建设服务网站,用网站对接流量,再分发到线下,线下主打两个方向,数码营销和悟空维修品牌。数码营销成立分销团队,截至201510月,团队覆盖湖北、黑龙江、河南、河北、天津、青岛、山西、陕西、内蒙古、海南、湖南、广东等省份高校,团队人数达到3千人,营销部门月销售额达到300多万。悟空维修,线下服务人员超过2w多人次,给团队营销部门创造很好了品牌效应和市场氛围。

20165月,成立见习社品牌,重新注册公司。新加进4位合伙人,融资50w人民币。主要方向更改为社群电商和社群商学院,项目重新以新品牌面向高校群体,同期招募到2000名付费会员,重点业务推进省份分别是湖北、湖南、黑龙江、四川、云南和广东。多层次布局产品和服务内容,打造校园社区第一服务商。20168月,新公司实现盈利,全面推进公司各部门。9月,公司新成立新媒体部门,主攻自媒体和短视频项目。自媒体首月便取得2w粉丝的增长,短视频录制在各大平台播放,播放量每期均能达到2w次。11月新媒体部门实现盈利,增设喜马拉雅音频组。慢慢建立内容小组,打造内容电商,通过内容吸引流量,推销自己产品和广告服务。

201612月,公司融资30w,公司重组。去除兼职部门,重新打造线上服务平台、主打推广、电商和网络服务业务。推广服务重点放在招商方面,服务有意想在校园推广的企业和商家,首月便承接了航校的推广招募飞行员活动,效果显著。电商主要涉及网上商城和微信商城,布局自动化销售体系。网络服务主要是经营cps广告联盟和cpa广告服务,其中cps12月变取得了20w粉丝的流量和10w的盈利。

2017年公司转型网络服务,重点建立cps小组和打造网络服务联盟。为了达到流量最大化,公司执行新规划,cps落地团队化。同时广告小组的招商引资取得新进展,已经签合同的企业达到10多家。未来将会在c端和b端同时发力,最后成为b端的服务提供商。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