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团委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委>>正文
我院共青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05-11 08:00 文/吴南生、张佳茵 图/车玮静    (点击: )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5月10日,我院共青团组织学生团干在教学楼312会议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动员全院团员在宿舍、课室实时收看直播。

现场学生团干跟随庆祝大会起立奏唱国歌,参会人员认真观看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直播大会结束后,大家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分享学习心得,深刻感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历史经验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参加观看的学生团干认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受益匪浅,印象深刻,了解了‘中华民族是历史悠久、饱经沧桑的古老民族,更是自强不息、朝气蓬勃的青春民族’‘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理解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用敏锐的眼光观察社会,用清醒的头脑思考人生,用智慧的力量创造未来;要继承先辈的遗志,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

通过观看此次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团员们充分认识到他们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肩负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纷纷表示,他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努力提高各方面的本领,接好建设祖国的接力棒,续写前辈们创造的辉煌。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