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团委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委>>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学以致用我奉献
2022-03-14 08:00 文/吴南生 赖布钉 图/翟惠鸿、黄岐森    (点击: )

为了响应学校“青春志愿行 喜迎二十大”志愿服务活动月的工作安排,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2日,我院团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干部组成电脑义务维修志愿服务队,发挥专业特长,在学校海珠校区北区篮球场开展义修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有电脑维修需求的师生提供维修服务,服务涵盖电脑系统重装、系统优化、软件安装、病毒杀除、系统故障排除等。志愿者们热情满满,一遍遍耐心细致地检修师生送来的故障电脑,尽其所能进行维修,还给前来咨询的师生讲解故障原因和维护方法,科普计算机基础知识。

此次活动把学雷锋与学党史有机结合,引导学生主动为广大师生服务,学榜样,办实事。志愿者们秉承“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回报社会”的服务理念,充分运用所学的专业技能为学校师生解决计算机相关技术问题,在实践中提高计算机专业实际操作能力。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