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团委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委>>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院团委举行2021年学生干部表彰暨换任大会
2021-11-05 17:52 文/邢乙珂 图/黄岐森    (点击: )

10月31日晚,我院团委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学生干部表彰暨换任大会,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第一项议程由上一任团委学生副书记许日涛从多方面对上一年度的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随后进行了是上年度工作表彰,伴随着颁奖音乐的响起,获得年度“优秀部门”,年度“优秀部长”,年度“优秀干事”的代表和同学有序地走上主席台,荣耀地接受了颁奖。

            

紧接着进行新干部任职仪式及颁发聘书,由新任书记团学生副书记及院团委各部门部长轮流上台接受学院颁发的聘书,颁发仪式后,新任学生副书记陈庞霖作为新任干部代表发言,他结合自己的经历,强调奋斗是青春的底色,勉励所有在场团干部要勇于拼搏,抓住锻炼机会,书写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篇章。

此次表彰换任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团委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激情,学生干部也充分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相信他们会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学生,不忘初心,在成长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