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生会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学生会架构
2018-09-13 22:07     (点击: )

undefined

学生会在架构上把十个部门分为对外中心、行政中心、学宣中心、和活动中心。

一、对外中心

1. 组成:外联部

2. 职能:外联部对外,主要负责在校外进行拉取活动的赞助经费,争取机会与其它学校的同类子学院学生会进行交流。

二、行政中心

1.组成:办公室、生活部、自律部

2.职能:办公室负责行政

副主席进行学生会经费的管理,如活动经费数目评估、报销等。

受理学生会内部的大多数申请,如物资、教室等资源。

负责会内干部干事的档案收集和保存,各类可租用借用的物质表的建立与保存。

生活部、自律部以培养学生的良好生活习惯、自律习惯、健康自我为使命开展多样式的工作

三、学宣中心

1.组成:学就部、网宣部、公关部

2.职能:网宣部向全校负责学院大型活动的整体策划统筹向学生进行宣传,并负责提供宣传类的科技制作,以完成整体宣传,并在学院网站上向全校领导、老师宣传。

学就部负责信科学子的班级学风评比、综合测评、学习讲座以及读书分享会、毕业生就业服务等学习和就业服务活动。

③公关部以内部培训活动增强信科学生会干事综合素质并负责活动的礼仪、司仪、嘉宾及评委的邀请。

四、活动中心

1.组成:由文娱部、体育部、心理部组成

2.职能:文娱部、体育部、心理部以文体活动、体育活动、心理活动丰富信科学子生活,给信科学子提供各种大大小小的活动和信科文化节。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