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生会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我院第一届专业杯足球联赛正式开幕
2022-04-06 08:00 易洋    (点击: )

4月3日下午,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学院学生会、男子足球队承办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专业杯足球联赛在海珠校区足球场拉开帷幕。学院2021级辅导员、学生会指导老师刘勇,全体裁判员、参赛队伍运动员代表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刘勇代表学院对比赛的开幕表示祝贺,同时也向参赛同学提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要求,希望大家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出风格,把专业杯足球联赛变成增进友谊、展示风采的体育盛会,同时在享受足球魅力的过程中强健身体。随后,邹智杰同学、李柏儒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宣誓。

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足球联赛正式开始。在裁判员一声哨响下,物联网联队和电子联队在足球场上展开激烈对决,本次联赛的开幕首战正式拉开序幕。据悉,本届赛事共有7支专业足球联队参赛,最终综合分场数据设立亚季军、金靴奖等奖项。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