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生会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激情澎湃,唱响未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九届K歌大赛圆满结束
2022-05-30 08:00 文案:刘勇、钟林钦 图片:何家培、冼志通    (点击: )

用歌声唱响未来,用激情点亮青春。5月28日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B501教室举办第九届K歌大赛决赛,信科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刘勇等到场观看本次比赛。

此次K歌大赛决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约300人在线观看直播。K歌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0名选手成功晋级当晚的总决赛,《很久以后》《加油》《一样的月光》《水星记》《重生》……一首首校园青春励志的歌曲洋溢着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美好情怀,激励广大学子与青春相约,心怀梦想,谱写精彩的美丽华章。

经过激烈角逐,信管213詹诺希同学斩获本届比赛的冠军,计算机213黄城同学获得亚军,信管213李玟璇同学获得季军和最佳人气奖。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和嘉宾为获奖选手一一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