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就业指导
 招生简章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协调会
2018-06-06 20:21     (点击: )

6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东316召开就业工作协调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原就业工作负责老师黄云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浩主持。

会上,黄云介绍了往届毕业典礼、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的流程,毕业生就业信息采集的工作方法、注意事项等。王浩结合今年的实际情况,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强调,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是学院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要制定计划,做好统筹,其他辅导员全力配合,全员参与,打好配合战,共同完成今年的就业工作任务。

参会辅导员纷纷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建言献策,对以往好的做法、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充分讨论,促进学院就业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