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就业指导
 招生简章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毕业生离校教育暨就业派遣工作会议
2018-05-29 20:16     (点击: )

5月28日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教学楼B401举行了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暨就业派遣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年级辅导员刘卓出席,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此外,学院特别邀请到校友谢海珊师姐针对毕业生户口档案挂靠问题给毕业生讲解和答疑。

 

 

会上,吴家培对学院2018届毕业生离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特别提醒毕业生们离校前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开展和校园环境安全稳定。他强调,毕业生在离校前要作好规划和安排,圆满完成规定学业和毕业设计,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嘱托。讲话最后,他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不管是在学校还是走向工作岗位,都要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展现出来,不忘自己是仲恺人。

刘卓对毕业生就业派遣及就业系统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不同就业方案学生的派遣信息填写作了重点分析。她还就“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政策进行宣传,鼓励毕业生到基层锻炼,为国家奉献青春和热血。谢海珊则对毕业生户口和档案挂靠进行补充讲解,对不同城市的入户政策做了介绍和分析,并为现场学生进行了答疑。

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环节,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此次离校安全教育大会,同时给毕业生讲解各项离校手续,提供相应就业指导与服务,希望让毕业生能够铭记母校情谊,传承仲恺精神,在工作岗位中开启自己的人生新篇章。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